=D

=D

Friday 27 July 2012

简单最好



《小时候,幸福是很简单的一件事;长大后,简单是一种很幸福的事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今天聚会,

不知道怎么那么幸运让我们无意间得到了4辆脚踏车。

不用想,

我肯定很开心啦。

毕竟几乎5 年没有骑了

理由很简单,

因为如果我是父母,

我也不会让一个常常因为脚踏车而受伤的笨女孩骑

总是遇到阻碍物时都不懂得刹车、
还记得小时候,我家的脚踏车的确是没有刹车器的阿、

小时候总是大胆得往前冲,

从来都没有害怕过会跌倒受伤。

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一样吧!


也就因为,
我常常跌倒受伤,
我还真的从来没有害怕过,
都不会留下教训。
所以父母都不放心让我骑脚踏车呀。
今天好兴奋,
能够回到当年的童年,
这次,依然没有例外
我还是一样伤痕累累。
哈哈,反正我无所谓。
让我光荣的是,
我的骑车技术依然没有退步,
依旧当年的飞车技术,
依旧当年的转弯技术。
啊哈!不错嘛! ^_^


和朋友一起骑脚踏车的感觉很不一样.


早有预料,
我一定又被笑不会刹车。
嘻嘻,习惯就好。 


突然间,自己开始幻想。
哦不,其实不是幻想。

而是在想象自己以后向往的生活。。。。


*在你们看一前,先强调,我现在单身=)* 

想和你一起过的生活,
就那么简简单单
不需要每次见面都一定要花钱、
去走街,看电影,
是一般情侣会做的事。
但,对我而言,
是乎不像是在二人世界。


只想要简简单单做一些别人可能不懂得欣赏的事情,


一起两个人独自踏自行车,


感觉会很幸福。


;你会要我乖乖的在旁边,

而你总是在靠近路旁的位置,
让我即使再糊涂也有你的照顾。

给与我最需要的安全感。

;而我会不停的往后看,
看看是否有车子在后,
再提醒你记得看车。
担心 你只会照顾我,不懂得照顾自己。

;偶尔你会要和我斗快,

是一种特别的相处方式,
但你依然会照顾我,
不让我受到伤害。
虽然贪玩,但是还是一样保护我。

;你会向我提出高难度挑战,

我总会顾虑你的安全,
再和你一起疯狂,
因为我相信,
你,一定不会拿我的安全来开玩笑。

;我总是忘了刹车,

然后受伤流血,
你就会看看我的伤口,再骂一骂我笨,
其实心里在心痛、然后静静的帮我搽药。
吹一吹伤口,问我痛不痛。

;而捣蛋的我,会乖乖得看你帮我收拾残局。

看看你认真的模样,微微嘴偷偷的笑。
你认真的样子应该很好看。

;伤了,我会要你停下来,

和你一起把车子慢慢的推回去,
沿路上有说有笑。
自然的欢笑声。

;累了,停下来休息,

我们一起吃冰淇淋,
一起吃得满嘴都是,再互相嘲笑对方“肮脏猫”

;晚上骑自行车,

我们一起在空荡荡的地方绕圈子
一起嘻嘻哈哈讲个不停,
让整个花园满满我们的声音。

;停下来,我们一起不顾形象地躺在草原上,

你的头靠着我的头,
一起望上数星星。




这种简单的生活,

反而显得更幸福。

虽然未来的你,

对我来说,
是一个问号。
可能别人认为很无聊,
阿没关系,
相信当那天来临, 
我们相遇时,a
你一定会同意我的看法。
因为,只有你才是适合我的人。
我们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。;)
对,简单就很幸福


纯粹幻想,
哈哈。
与我学业无影响。
这次承诺的,
我会做得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